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亚运选拔赛李玄旭游泳夺三金 赴美训练成绩高

2010年09月03日09:14华声在线-湖南日报谭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9月2日讯(记者 谭云东) 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暨亚运会选拔赛今天进入第五天,来自我省的选手李玄旭发挥出色,再夺女子8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这是她本届赛事的第三枚金牌,在此前的比赛中,她还收获了女子400米自由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

年仅16岁的李玄旭来自株洲,两年前首次亮相奥运赛场,便获得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第8名和800米自由泳第5名。去年全运会,她打破400米混合泳亚洲纪录并夺得金牌。今年春节前,李玄旭跟随教练冯真去美国练了一个多月,回来后有一定提高,在今年4月的全国冠军赛上也收获了三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