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拒绝2500万购埃托奥 伯纳乌就是不容猎豹

2010年09月03日09:33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拒绝2500万购埃托奥 伯纳乌就是不容猎豹

皇马拒绝埃托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埃托奥在今夏一只脚已然踏进伯纳乌,最终却被皇马关在门外。

夏季球会转会窗临近闭合之际,欧陆各国媒体一度盛传埃托奥曾与皇马亲密接触-众所周知,当时穆里尼奥正在向俱乐部要求新9号,用以备份伊瓜因、本泽马。当地时间本周四晚,巴塞罗那La Graderia电台公开回应此事,埃托奥逼近伯纳乌绝非空穴来风。更有甚者,当时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向皇马开出了出售猎豹完全可接受的价格,即2500万欧元。但最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这桩交易斩钉截铁说了不。

国米出售埃托奥主要是从俱乐部的经济角度做出权衡,当时梅阿查是想引进罗比尼奥取而代之,值得一提的是,罗比尼奥在那一刻尚未板上钉钉穿红黑间条衫,因为追逐单车少年的除了米兰双雄还有巴萨。在伯纳乌的大门对埃托奥闭合之后,渔翁得利的圣西罗最终锁定了罗比尼奥。 将各路豪门玩弄于股掌之间的人是拉伊奥拉(Mino Raiola),也就是伊布和罗比尼奥的转会经纪人。拉伊奥拉比任何人都清楚,无论结果怎样,巴西人都没有继续留在曼城的可能。尽管那时,罗比尼奥的经纪人也对其加盟米兰没有100%的把握。

接下来再看皇马拒绝埃托奥的前因后果,当地媒体于此添油加醋称,伯纳乌竭力压价令国米忍无可忍的筹码,就在皇马高层笃定以埃托奥的性格,猎豹很难与国米新帅贝尼特斯和谐共事。

埃托奥2500万超低身价遭拒被曝光之后,亲巴萨媒体有理由相信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的将相和其实只是表面现象,或者说二人之间的关系正在经受考验。狂人曾在此前对话媒体时透露无奈,“无论如何没可能让本泽马和伊瓜因一起上场,那样一来,万一其中一共开赛没多久受伤,皇马就将陷入用人荒、变阵乏术的绝境”。不得不提的是,国米上赛季捧三冠,埃托奥是绝对中流砥柱之一,穆里尼奥赏识猎豹的突破、进球能力以及防守牺牲精神等等,世人有目共睹。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