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开战思想大整风 马林:必须短时间内解决

2010年09月03日09:29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开战思想大整风 马林:必须短时间内解决

在结束了山东与江苏的比赛之后,2010中超联赛也进入到了10天的休整期。在联赛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之后,辽足剩下的比赛每一场都是硬仗,而在主教练马林看来:“没有过硬的作风就打不了硬仗!”因此,辽足队员在昨天中午归队之后的第一件事并不是训练,而是开展了一次思想大整风。

辽足主教练马林认为,辽足俱乐部的发展应该是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可现如今辽足过山车的状态成了球队发展的最大障碍。最近,辽足既有4:1大胜山东的痛快,也有0:1客负保级球队长沙金德的饮恨。对此,辽足主教练马林口气极为严厉的说道:“思想不过硬,作风不顽强,关键比赛就是拿不下来,这都是自信心不足引起的,观察一下今年打完的比赛,这种问题一抓一大把!比赛打得不顺,球队很容易寻找其他借口,这怎么能行?必须短时间内解决掉这个问题!”马林对于球队的整改,并不仅仅是针对接下来的比赛,而是为了辽足的长远发展。

在马林看来,一支成熟的队伍不能大起大落。利用联赛的间歇期,马林给球队下达了明确指令,后程要发力,更要从自身做起!“首先,我们在能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作风上必须硬朗起来;其次,队员们必须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战术纪律,既然训练的时候能做到,为什么比赛中就做不到?第三,我们要加大平时对队伍的管理工作。中超现在哪有弱旅?这些方面处理不好,就会成为辽足发展的最大隐患!”本报记者 周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