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桑兰回应恋情:嫁人还没谱 消息并非自己透露

2010年09月03日09:09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回应恋情:嫁人还没谱 消息并非自己透露

此前曝光的黄健图片

《新民周刊》关于桑兰爱情故事的报道,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了对桑兰和黄健两人的祝福,而部分网友也质疑两人有作秀炒作的嫌疑。对此,桑兰昨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没有否认自己与黄健的恋情,但同时表示她没有向任何媒体证实过这个消息。

桑兰在微博中写道:“今天下午连续接到一些媒体采访有关我和老黄的‘事’,各位媒体同仁,我一直没有和任何媒体证实过这个消息,希望你们还是尊重我本人意见。也不要太八卦了,我本人喜欢过平静的日子,八来八去的很没有意思,如果我哪天决定嫁人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这八字没有一撇,就不要猜了。”从她的微博可以看出,桑兰“澄清”语气并没有太绝对,只是很“低调”地表示“嫁人还没谱”,而并没有否认自己与黄健的恋情,这样一来,关于桑兰恋情的猜测也必将持续下去。

(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