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男篮神奇出线 校花耍赖否认全裸出镜

2010年09月03日08:14腾讯博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队神奇的出现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小组赛中,科特迪瓦以88-79击败了波多黎各,由于科特迪瓦赢了波多黎各9分,而波多黎各的得分又超过了71分,按照本次世锦赛的规则,不管中国队在随后的一场小组赛中能否击败土耳其,中国队都将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16强!

在这一刻,有不少球迷都同时想起了一个名字,这就是北影校花韩一菲。中国男篮出现了?她会兑现她之前的承诺,全裸出镜吗?

在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刚刚开始的时候,韩一菲曾经发出这样的承诺:“如果中国男篮能够小组出线,我将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

当时有不少球迷都发出了质疑:是不是韩一菲觉得中国队肯定不能出现?所以才做出了这样的承诺。更有甚者质疑韩一菲用一件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来炒作,吸引人们的眼球。可现在,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却成为了现实!韩一菲却在微薄中回应:“大部分,承诺只是随便说说,而你就随便听听好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