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受伤还能1天跑1万米 西媒:这就是硬汉!

2010年09月03日07:18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受伤还能1天跑1万米 西媒:这就是硬汉!

C罗恢复良好,穆里尼奥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皇马标王C罗在2010-11赛季西甲首轮比赛被马洛卡后卫森德罗斯铲伤脚踝,很可能将缺席9月4日葡萄牙与塞浦路斯的欧洲杯预选赛。据9月2日《阿斯报》报道,C罗在8月31日的皇马训练课上表现非常抢眼,有效跑动距离达到了一万米。

皇马球员在穆里尼奥的督导下,分别在8月31日的上午和下午进行了两堂颇具强度的训练课,9月2日的《阿斯报》对这两堂训练课进行了详细报道。马德里媒体的记者惊奇地发现,脚踝负伤的C罗竟然与众队友一道,参加了当天的全部训练科目。

C罗在这一天的训练课里,完成了包括3千米变速跑、30分钟折返跑、1小时有球训练等所有科目,有效跑动距离超过了一万米。虽然这个训练水平相比C罗巅峰时期的运动量仍有一定差距,但考虑到C罗的脚踝在1天前被森德罗斯铲伤,这仍然是相当不错的成绩。《阿斯报》盛赞C罗:“他就像脚踝完好无损一样健壮。”在这一天的训练结束后,穆里尼奥便面对媒体采访,说出了“C罗是个君子”的评语。

《阿斯报》对C罗带伤参加皇马的训练予以了高度赞扬,盛赞C罗的职业精神堪称球员典范,并顺带对本泽马在参加法国国家队训练时意外受伤感到惋惜。马德里媒体在赞美C罗之余,也抱怨法国队征调有伤情隐患的本泽马,最终导致本泽马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

《阿斯报》认为:“在球员有伤情在身的情况下,哪怕是轻伤,甚至是伤情隐患,国家队都不应强行将其征召,应该宽容地对球员予以保护,让他们留在俱乐部参加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除本泽马以外,巴萨队长普约尔在参加西班牙国家队的首次训练中,意外拉伤大腿而暂时离开国家队,返回了巴塞罗那。《阿斯报》在9月1日对普约尔口诛笔伐,严斥普约尔诈伤逃避为国效力。很明显,马德里媒体在对待皇马和巴萨球员时,采用的并不是同样的衡量尺度。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