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诗人中锋正式签约老鹰 托马斯将成两球星替补

2010年09月03日0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NBA官网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在今天同前华盛顿奇才的老将中锋伊坦-托马斯完成了签约,球队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里克-桑德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球队保密政策和联盟规定,目前这一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不过预期将会是一份年限很短的底薪合同。

“我们为能够得到类似托马斯这样的球员进入到我们的阵容当中而感到兴奋。”老鹰的主教练拉里-德鲁接受采访时表示。“托马斯可以提供给我们额外的老将所具备的经验,他也有着出色的力量和防守韧性。特别是在防守篮板方面,托马斯做的非常不错。此外托马斯也可以打多个位置,他的加盟让我们的前场调度将变得更加灵活。”

托马斯在NBA至今已经征战了8个赛季,现年32岁身高208公分的他是一名典型的防守型内线,在他出战的396场常规赛里场均上场17.7分钟能够得到5.8分和4.8个篮板以及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1.4%。在职业生涯的前七个赛季托马斯一直效力于华盛顿奇才,上赛季转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后他被伤病困扰总共只出场了23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4分钟得到3.3分和2.8个篮板以及0.7次封盖。

托马斯是一位性情中人,他曾经出版过自己的诗集,也曾经和队友布兰顿-海伍德大打出手视对方如死敌。07-08赛季前托马斯接受了心脏病手术而整季报销,不过最终他还是重返赛场。加盟老鹰之后,托马斯将会成为艾尔-霍福德和乔什-史密斯的重要替补,继续在NBA赛场上发挥余热。(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