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再送三盘横扫 100分钟速胜挺进第三轮

2010年09月03日0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再送三盘横扫 100分钟速胜挺进第三轮

费德勒100分钟速胜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继首轮之后再次奉献横扫,仅用了100分钟就直落三盘以6-3、6-4和6-3击败德国选手贝克,轻松闯进第三轮。他将在第三轮中迎战两位法国选手马休和鲁芬之间的胜者。

法网和温网接连失意之后,瑞士天王费德勒终于在北美的硬地赛季找回了自己。两个大师赛一冠一亚的成绩也让他重新成为美网夺冠的最大热门。首轮比赛,费德勒在面对阿根廷人嗒布时表现得几近完美,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将对手横扫出局,其中在第二盘第九局的一次精彩胯下击球得分更是显现出了瑞士天王轻松的心态。今天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德国球员贝克,后者征战大满贯赛事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闯进第二轮。

首盘比赛,费德勒率先发球,结果他轻松保发。第2局,费天王就在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2-0。第4局,费德勒更是一次破发机会即告得手,随着他成功保发第5局,轻松取得5-0的领先优势。第6局,贝克终于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避免了首盘即遭鸭蛋羞辱的尴尬。第7局,有些过于放松的费德勒被对手抓住机会成功破掉了发球胜盘局。随后,贝克再次保住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连追三局之后将比分追至3-5。不过费德勒迅速调整了状态,随即送出love game拿下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6-3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贝克率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2局,费德勒成功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同样保发。四局过后两人各自保发战成2-2。第5局,费德勒抓住机会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成功保发,4-2领先。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费德勒用一记Ace结束了这一盘的比赛,顺利以6-4再下一城。

第三盘比赛,费德勒一上来就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成功保发,顺利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一直在费德勒掌握之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3。第9局,费德勒连拿四分破掉了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顺利以6-3赢得第三盘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再次送出横扫,昂首挺进第三轮。全场比赛仅耗时100分钟。

费德勒将在第三轮中迎战两位法国选手马休和鲁芬之间的胜者。(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