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库兹娃轻取去年美网对手 携手兹娃晋级第三轮

2010年09月03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兹娃轻取去年美网对手 携手兹娃晋级第三轮

库兹70分钟速胜晋级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美网展开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比赛当中,2004年赛会冠军,11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是以6-2和6-3轻松击败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晋级三十二强。而同胞兹沃娜列娃也直落两盘成功晋级。

库兹涅佐娃和塞瓦斯托娃在历史上仅有过一次相遇,同样是在去年的美网的第二轮,当时俄罗斯人以6-4和6-2直落两盘横扫对手。今天两人又是在同样的地点和同样的轮次再度相遇。首盘,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库兹娃凭借多一个破发优势率先将比分扩大至5-2,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塞瓦斯托娃没能顶住压力,被逼出第一个盘点,库兹娃抓住机会,以6-2拿下首盘比赛。这盘,库兹涅佐娃三次破发点均成功把握,破发率达到100%,而八次上网成功了七次。

第二盘,库兹涅佐娃也没能给对手一丝机会,在第四局取得破发后很快将比分带至4-1。第八局,库兹涅佐娃在塞瓦斯托娃的发球局多次浪费赛点之后,在自己的发球局没给对手机会,最终以6-3拿下全场比赛。全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库滋娃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4%,共打出26个主动得分,19次上网得到16分,成功率达到84%。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红粉之一的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也经过抢七以6-1和7-6(5)击败了德国好手利斯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兹沃娜列娃状态平平,整场比赛双方各取得了13次破发点,兹沃娜列娃兑现了八次多出对手三次。(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