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英格兰VS保加利亚前瞻:三狮新阵 鲁尼欲破荒

2010年09月03日02:2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首轮,英格兰队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接保加利亚的挑战。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英格兰队被寄予厚望,但三狮军团仅仅在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取得1球小胜。晋级后更是被德国1-4横扫出局。世界杯后,卡佩罗得到留任,在8月12的友谊赛上,英格兰队在主场2-1小胜匈牙利,杰拉德梅开二度表现抢眼。保加利亚队没有进入到今夏的世界杯,在8月11日的友谊赛上,保加利亚客场0-1不敌俄罗斯。两队此前有过8次交锋,英格兰队4胜4平保持不败纪录。

此前卡佩罗公布了24人的大名单,同匈牙利热身赛的名单相比,三狮军团的这份名单有较大变动,罗宾逊和布朗宣布退出英格兰队,特里和兰帕德因伤缺阵,西布朗门将卡森也因为奔丧暂时离开了球队。

世界杯后,卡佩罗顶住压力重新上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铁帅也说:“我们将无所畏惧的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我很欣喜的看到,在训练中球员们表现出来的自信。同保加利亚的比赛是一场硬仗,他们肯定会通过防守反击来寻找机会,我们必须时刻保持精力集中。”此次卡佩罗依然没有招入贝克汉姆,意大利人也解释说:“贝克汉姆需要比赛来恢复他的状态,他刚刚才从伤病中恢复,但英格兰队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保加利亚球星佩特罗夫则认为,英格兰队虽然拥有许多巨星,但他们还未捏合成一个整体,“我并不认为他们是一支真正的团队,他们拥有一些伟大的球星,并有一名伟大的教练,但我不明白他们始终无法展现出这些能力。现在是英格兰一段困难的时期,我认为我们完全有机会击败对手。”

预测英格兰首发:

门将:哈特

后卫:格伦-约翰逊、道森、厄普森、阿什利-科尔

中场:杰拉德、巴里、米尔纳、列侬

前锋:鲁尼、迪福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