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圣马力诺VS荷兰前瞻:范尼回归橙衣军开杀戒

2010年09月03日02:0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首轮,荷兰做客挑战欧洲鱼腩圣马力诺队。

在范马尔维克的率领下,荷兰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出色,一路保持全胜战绩杀入最后的决赛,包括逆转巴西。但在同西班牙的决赛上,荷兰在加时赛最火时刻丢球,憾失大力神杯。世界杯后,功勋主帅范马尔维克留任,率队继续冲击2012的欧洲杯。在8月12日的友谊赛上,荷兰1-1客场战平乌克兰,伦斯攻进唯一进球。圣马力诺是欧洲的鱼腩部队,球队最近20场比赛全败,上一次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还是08年10月同斯洛伐克的比赛。

范尼时隔2年后重返国家队,他顶替了受伤的阿森纳射手范佩西。禁区之王曾在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现在,34岁的范尼终于回来了,他说:“我希望能用表现证明,我还可以参加2012的波兰/乌克兰欧洲杯。我不喜欢做什么替身,我只是希望能找到比赛的快乐。”

此前,范马尔维克宣布了新队长的人选,在南非世界杯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宣布退役,在队长职位空缺了近2个月后,范马尔维克宣布自己的女婿,球队中场大将范博梅尔为新任队长。“我们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范博梅尔是最适合的人选,在拜仁和埃因霍温他都曾是队长,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

谈到今夏的世界杯,范马尔维克说:“世界杯结束后,我的脑袋空空如也,我几乎被世界杯吸干了身体全部的能量,我需要休假来使自己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幸运的是,我恢复过来了。”

今年夏天,亨特拉尔和范德法特均完成了转会,范马尔维克对此也感到很高兴,他说:“对球员来说这是很棒的,但对我来说,这同样重要。亨特拉尔和范德法特可以带着一个轻松的心情参加9月3日对圣马力诺和9月7日对芬兰的两场比赛,我期待着他们的发挥。”

预测荷兰队首发:

门将:斯特克伦堡

后卫:范德维尔、马泰森、海廷加、弗拉尔

中场:斯内德、范德法特、德容、范博梅尔

前锋:范尼、亨特拉尔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