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卡佩罗力挺鲁尼欧预赛破荒 杰队:他依然犀利

2010年09月03日01:02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踌躇满志

鲁尼踌躇满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英《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队主帅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刚刚在上周末英超打破1114分钟球荒的曼联射手鲁尼状态已“重回轨道”,并鼓励红魔射手在9月4日欧锦赛预赛VS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再现杀手本色,打破近5个月国家队进球荒。

上周末的VS西汉姆的英超联赛,鲁尼“借”吉格斯赢得的点球打破了自己长达1114分钟的进球荒。虽然这次破荒是通过点球 ,但俗话说的好“久旱逢甘霖”,即使是“人工降雨”也能达到一样的效果。而且,此役鲁尼不仅进球还与斯科尔斯一道助攻纳尼破门,这一传一射已经向人们传递了一个信号,“鲁尼的状态已经回升”。当天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就赞道,“这粒进球会停止一切负面标题,而且鲁尼的整体表现更加突出”。

当家射手能有如此的表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自然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在接受《邮报》采访时卡帅就表示自己特意观察过鲁尼在与西汉姆一役的表现,“我注意到了他上一场比赛打西汉姆时的表现,鲁尼在比赛中的亮点自然是进球破荒,但其在球场上大范围的跑动更加让人高兴,这一切都证明他已经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今夏在南非世界杯上,鲁尼就因受困于脚踝伤势颗粒无收,国家队球荒至今未破。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英格兰将在欧锦赛预赛首轮中迎战保加利亚队,对此卡帅认为一个状态重回“正轨”的鲁尼有望在打破俱乐部球荒后再接再厉击破国家队球荒,“对我来说那个鲁尼已经归来了,他现在状态正佳,他已经准备好在同保加利亚的比赛时大干一场”。除了卡帅力挺鲁尼外,英格兰队现任队长杰拉德也向鲁尼表示了支持,“韦恩(鲁尼)过去几天来都表现地十分犀利,我相信属于他的时刻已经到来”。(志然)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