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伊朗拒绝爱国哨 足协特邀韩国裁判执法

2010年09月02日23:1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2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去年6月1日中国队在秦皇岛1:0战胜伊朗队,不过那场比赛的裁判范琦赛后成为了客队不满的焦点。这次伊朗队来华,提出让第三方裁判执法,中国足协接受了对方要求,聘请了韩国裁判金钟赫担任这场比赛执法工作。甚至,这位韩国裁判还将继续吹7日在南京国家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

去年6月1日,伊朗队访华和国家队在秦皇岛比赛,但是主裁范琦赛后受到客队质疑。伊朗队方面认为,范琦倾向于主队,漏判了伊朗队应该获得的一次点球机会。所以,这次访华有了去年教训的伊朗人来前就提出要第三方裁判执法中伊比赛。伊朗方面的要求,得到了中国足协同意,甚至连7日的中国队和巴拉圭队比赛也将由外籍裁判执法。

记者得知,执法中伊和中巴比赛的裁判来自韩国,叫金钟赫(KIM JONG HYEOK)。其实,去年10月份,金钟赫就来中国吹过全运会足球比赛,执法了山东队和陕西队的决赛比赛,接着就收到中国足协的邀请吹了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深圳队和建业队比赛。记者了解到,金钟赫是一人前来中国的,也就是说,他将担任中伊和中巴比赛的主裁工作,而这两场比赛的巡边和第四官员还是由中国本土裁判担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