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迭戈斥尤文经理赶其走 忽视外援斑马何谈称霸

2010年09月02日2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迭戈斥尤文经理赶其走 忽视外援斑马何谈称霸

迭戈炮轰尤文管理层

腾讯体育讯 在经历一个夏天的转会肥皂剧后,迭戈还是被尤文图斯队扫地出门了。日前,重返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的迭戈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是被尤文新任总经理马洛塔赶走的,与德尔内里的战术体系完全无关。

在谈到这次转会的经历时,巴西中场显然还有一些怨气:“尤文是一个很棒的球队,意大利也非常美丽,但是一切都结束了,我转会到沃尔夫斯堡回到了德甲。这完全是尤文管理层的意见,准确的说完全是由马洛塔一个人决定的,是他让我以一个失败者的形象离开意大利的。”然而让迭戈更气愤的是,尤文高层出尔反尔的态度:“在尤文踢球是很愉快,但我也不是非留在球队不可,我还有其他选择,有很多球队需要我。但是马洛塔和德尔内里在五月份的时候和我说球队非常需要我,我是新赛季的战术核心。而后的两个月我都以尤文作为新赛季的归宿加紧训练。不过结果你们也看到了,他们不再需要我了。”

在赛季前的准备阶段,迭戈还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并被德尔内里授予进攻组织的重任。在赛季前的TIM杯,迭戈还打进了漂亮的进球。不过随后,他便得知了自己即将被出售的消息。在采访中,迭戈还表达了对球队的转会政策的不满:“马洛塔想要打造一支全是意大利人的球队,在我看来这是完全错误的。每一个国家的球员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尤文图斯对外援缺少最起码的尊重。”

迭戈对主教练德尔内里依然心存感激:“德尔内里是个光明磊落的人,他明确表示需要我来做他战术体系的核心。相比之下马洛塔的态度实在让人不明白,他甚至不敢主动和我联系,最后居然是沃尔夫斯堡的主席霍内斯先生通知我我已经不是尤文图斯的球员了!”

在尤文图斯效力的这一年,迭戈在联赛中出场33次,仅仅打进5球。虽然表现难称满意,迭戈对球队的感情却很真挚:“不论尤文有没有迭戈,球队都应该变得更好,上赛季第七的排名对尤文是个耻辱!”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队一共引进了11名球员,但却没有得到他们最想要的哲科。如今哲科和迭戈在大众球场聚首,不知听了迭戈对尤文的描述后,哲科是否已经打消了转会的念头。(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