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伤病影响布阵 高帅承诺多遣豫籍球员登场

2010年09月02日21:5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2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国家队在联赛间隙进行集训和比赛,必然会面临队员伤病问题。因为伤病,于汉超已经于昨天离队,而目前在队中的曲波和曾诚明天都没有参赛机会。不过,国足主帅高洪波还是承诺,会尽量让建业队员和河南籍球员有在郑州表现自己的机会。

队员在联赛里受伤会影响到国家队集训和比赛,高洪波承认这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队员在联赛里可能会有伤病问题,这是我们在准备工作里就考虑到了的。以前我们提出来每个位置要有三四名队员作为人员储备,就是针对这写情况而来的。于汉超因伤昨天已经回去了,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因为每个位置都是有足够人员储备的,所以国家队不存在人员饥荒。”

国家队首次在郑州作赛,高洪波表示会在上场问题上向河南球员有所倾斜:“从观众立场考虑,当然会尽量多让河南队员明天参赛。不过,曾诚因为有伤,明天肯定不会上场。其他赵鹏、杜威、于海这些建业队员和河南籍球员,都会适当考虑让他们在家乡有表现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