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唐奕力夺三金成亮点 将赴澳洲留学备战亚运

2010年09月02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青奥刚刚回来,又在国内比赛中独得三金,17岁的唐奕成为了日照水运会游泳赛事最亮眼的明星之一。在54秒13的成绩摘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唐奕笑得非常开心。

“感觉瞬间不那么紧张了,轻松点了。”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回忆起这魔鬼般的一个月,颇有感叹地说。

唐奕的日程表一直满满的,8月在新加坡参加青奥会的7项比赛,一共夺得了六枚金牌,要不是在接力决赛中队友刘兰犯规,她将拿下七枚金牌。从青奥回国后,唐奕又赶到日照参加本次水运会的5项比赛,结果她力夺三金两银,成绩出色。

“最紧张的还是200自由泳那天,因为那个时候刚刚从新加坡回来非常累,最怕自己在200自由于很累,游不出好成绩。”回想起这段经历,唐奕说。

在卫冕了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唐奕对于自己的表现给出了一个肯定的总结。“对这次比赛还是很满意,今天100自由泳我还涨成绩了,这是我今年的最好成绩。”

在水运会后,唐奕将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来备战广州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