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门神奔丧英格兰再失国脚 36岁老将自荐欲报国

2010年09月02日21:1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神奔丧英格兰再失国脚 36岁老将自荐欲报国

卡森回家奔丧让卡佩罗几乎没有替补门将可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在兰帕德、特里、费迪南德、贾吉尔卡和克劳奇因伤退出本届英格兰队后,三狮军团近日再遭打击。据英国《镜报》报道,本周四,英格兰的替补门将卡森离开了球队,原因是他的家人去世。

卡森此前正在随队备战周五的欧锦赛预选赛,但是在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时他接到了家人去世的噩耗,英足总没有透露他家人去世的具体情况。

现在在门将位置上,卡佩罗几乎无人可用,招入的福斯特膝盖老伤发作,而重新入队的卡森则因为家庭原因退出。仅有曼城主力哈特一人参加了昨日的训练,意大利教头甚至招来了阿森纳预备队的门将詹姆斯-谢和沃特福德队的斯科特-劳奇来应急,后者是英格兰U21队的一员。

令卡佩罗欣慰的是曼城门将哈特近来表现出色,不出意外他将在英格兰近期对阵保加利亚和瑞士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首发。

就在此前一天,英足总刚刚宣布克劳奇因伤退出英格兰队。据天空体育报道,克劳奇的背伤是在热刺上周末与维冈的联赛中发生的,输球后的热刺教头老雷德克纳普就透露,克劳奇的肋骨有些伤,不过检查的结果却是背部有问题。因为悲痛难忍,克劳奇没有参加周二英军的常规训练,队医检查的结果也是他不适合再参战。

近几日英格兰队接连损失克劳奇和卡森,这对本就手下缺兵少将的卡佩罗也是又一次打击。世界杯后英格兰国脚的为国效力的热情似乎都在消退,切尔西正副队长特里和兰帕德就宣布因伤退出本次国家队集训,费迪南德也在养病,埃弗顿也宣布贾吉尔卡在联赛中受伤无法出场。算上克劳奇,等于三狮军团有五名主力级国脚无法出战。这还不算本次意外退出的替补门将卡森。

不过有人不断的退出,也有人想要重新加入英格兰队。在今年夏天从阿森纳转投纽卡斯尔后,老将坎贝尔期待着重新入选国家队,已经36岁的老将表示年龄不是问题,他将用在纽卡斯尔的出色表现去征服卡佩罗,坎贝尔表示:“我仍想为国家队效力,我仍有这样的激情,我想去的胜利。我将在球场上为纽卡斯尔奋战,然后看看能否进入英格兰国家队。上赛季我真的很努力,我向所有人证明,当我努力时,我能达到怎样的水平。不过一切都取决于主帅,对此你无法做任何事情。”

(九溪)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