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伊陆续踩场训练 国足阵容成型伊朗稍显陌生

2010年09月02日20:5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2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18时到20时,中国队和伊朗队先后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明天,两队将在这里进行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两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古特继去年6月1日秦皇岛比赛后的“第二次握手”。

今天晚上,中伊两队先后在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这也是两队来到郑州赛区后首次在比赛赛场进行训练。中国队的训练时间是从18时到19时,昨天就已经通知了记者:训练只开放前15分钟,其他时间封闭。但是由于国家队训练开始后,记者们都在建业俱乐部媒体中心领取采访证,实际上封闭也没能完全实施。不过,国家队的踩场训练其实并没有进行阵型和阵容演练,记者们还是只能通过前两天的训练情况来推测明天的首发阵容。

在中国队之后,伊朗队从19时15分开始进行训练。虽然客队没有封闭要求,不过大部分记者还是放弃了继续观看训练而离去。因为对大家来说,进行了大幅度人员调整的伊朗队实在太陌生。

在中伊两队训练中间,赛区组织了中伊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明晚19时30分,中伊两队将在航海体育场进行热身赛。这是高洪波和古特两位主教练带队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去年6月1日两队曾经在秦皇岛进行过一场比赛,中国队1:0获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