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第5日:赵菁仰泳称后 李玄旭3金王

2010年09月02日2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水运会游泳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今天进入第五天,在女子100米仰泳争夺中,赵菁险胜高畅夺冠。而唐奕和李玄旭赢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在今天产生的第一个项目的冠军来自女子100米自由泳,青奥六金王唐奕一路领先,以54秒13的成绩折桂,辽宁的李哲思以54秒73的成绩排名第二,朱倩蔚以54秒76的成绩位列第三。唐奕继在女子两个接力项目夺冠后又在女子单项夺冠,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三冠王。

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争夺得也非常激烈,最终北京选手史腾飞以49秒30的成绩夺冠,浙江的吕志武和北京的陈祚分别以49秒58和49秒78的成绩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结果出人意料,江苏的史婧琳在最后时刻发力以2分25秒38的成绩夺冠,上海的孙晔和季丽萍分别以2分25秒41和2分27秒29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最终被广西的张子山摘走,成绩是2分0秒67,而浙江的汪顺以2分1秒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第三名得主是海军的曲敬宇,成绩是2分1秒14。

女子100米仰泳是今天比赛的焦点,湖北选手赵菁以59秒63的成绩最后时刻力压竞争对手、山东选手高畅夺冠,后者以59秒80的成绩排在第二位。上海的周妍欣以1分1秒01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在最后一个项目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湖南小将李玄旭一路领先,以8分27秒90的成绩轻松夺冠,浙江小将邵依雯和上海小将周丽莉分别以8分32秒39和8分34秒12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李玄旭继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夺冠后,已经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另外一位三冠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