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低调搬入平民公寓 借宠物跟美女搭讪(图)

2010年09月02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低调搬入平民公寓 借宠物跟美女搭讪(图)

伍兹的新公寓

腾讯体育讯 伍兹已经做好准备开始单身汉生活了,《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称,这位高尔夫巨星日前已经低调搬进新家。不过他还是没能改掉花心的老毛病,在公寓楼下看到美女,还不忘过去搭讪一下。

大概是不想被人发现,所以伍兹搬家的时候非常小心,他自己开着宝马车拉了一堆东西来到位于曼哈顿的新家。然后把高尔夫球杆和纸箱搬下车,短暂休息之后,老虎发现一位黑发美女牵着一只宠物狗从远处走来。结果他马上起身上去跟这位陌生美女搭讪,还不断抚摸对方的宠物,显然,他的目标并不是小狗。聊了一会之后,美女带着狗狗离开,伍兹也恋恋不舍继续投入自己的搬家大计当中。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称,伍兹新搬进的公寓其实非常普通,并不像之前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奢华,它的内部装修甚至称得上有些破旧,根据一位房地产工作人员称:“这真的很奇怪,有那么多公寓可以选择,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选这一栋。这房子是80年代以后建造的,看上去很脏,人们都想知道,老虎怎么会愿意住在这里。”

伍兹的随身行李并没有带太多,他只是把球杆和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搬到了这里。之前,有消息称伍兹拿房子去抵押贷款,所以外界都在揣测老虎是否因为离婚而遭遇经济危机。但就算再落魄,这位亿万富翁也不可能选择如此破旧的一栋公寓。

从照片上来看,这栋位于哈德森街的房子确实十分普通,除了底商的一些店铺之外,周围看上去不是很繁华,或许伍兹只是把这里当做暂时过渡的栖身之处,一旦有了好房子就马上搬家也未可知。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