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张琳状态平平副项弃权 庞佳颖因伤退赛

2010年09月02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水运会游泳比赛今天进入第五天,原计划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的世界冠军张琳临场退赛,让人颇感意外。

原本张琳预赛被安排在第三组,由于并不是他的主项,所以张琳只是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来调动自己的比赛状态,不过他却在比赛前意外宣布弃权。在现场的教练透露说,目前张琳的状态一般,之前50米自由泳也成绩平平,估计希望能够好好调整,准备接来下的亚运会。

在上午预赛排名第一的是北京的史腾飞,他是唯一游进50秒的选手,陈祚、史润强、吕志武、蒋海奇等人都如愿晋级决赛。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青奥会冠军唐奕携手对手朱倩蔚排在预赛前两位晋级,他们的成绩都游进了55秒,辽宁的李哲思排在第三。

而该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庞佳颖却宣布退赛。记者连线她时,她表示受到伤病的困扰,“我的腰伤的老毛病又犯了,所以现在动弹不了了,需要养伤,不得不退赛了。”她不无遗憾地说。不过她透露,这应该不会太影响亚运会的备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