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锋线告急试练“新刀” 谈杨或上场扮奇兵

2010年09月02日16:59法制晚报季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明天,中国男足将在郑州迎战伊朗队,最让主帅高洪波头疼的仍是锋线上的排兵布阵。

韩鹏在中超赛场上状态奇佳,但却一直无法进入高洪波的法眼。此前与巴林队打比赛时被推上锋线的蒿俊闵,因忙于征战德甲本期集训未被国家队征召。

郜林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最受高洪波信赖的正印前锋,但由于9月4日中甲还有比赛,他和孙祥、张琳芃都将缺席与伊朗队的比赛。

在上周日辽宁队客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之中,于汉超在比赛之中右腿受伤,他前往河南省第五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韧带撕裂,医生要求于汉超至少要休息三周。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决定让于汉超回到辽宁队进行休养。

在锋线缺人的情况下,高洪波只能内部“挖掘”,为高中锋谈杨开了“小灶”。高洪波表示:“高中锋可以丰富国家队的打法,也是克敌制胜的一种手段。”

去年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进行热身赛时,高洪波首次将谈杨召入队中,不过在赛前训练时,谈杨却意外受伤。上个月在南宁集训时,谈杨再度入选国足,不过在与巴林队的比赛中,高洪波并没有给他表现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