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官网证实邵佳一伤愈 主帅:他回归三人攻击组

2010年09月02日16: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证实邵佳一伤愈 主帅:他回归三人攻击组

邵佳一参加全队合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根据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我国球员邵佳一已经伤愈归队,并且参与了球队近期的训练。得知邵佳一伤愈后,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非常兴奋,表示邵佳一是可以改变比赛战局的球员,球队有了他实力会有很大提升。

8月22日,新赛季德乙联赛开战,科特布斯首轮2-0轻取杜塞尔多夫,被伤病困扰了整个夏天的我国球员邵佳一也得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就当球迷对邵佳一充满期待时,联赛第二轮前,邵佳一在训练中感到肌肉酸痛,为了保险起见主帅没有带上邵佳一前往客场对阵比勒菲尔德的比赛。据科特布斯队医猜测,应该是大运动量训练导致了邵佳一的旧伤复发。

经过了一周的调整的治疗,邵佳一伤处没有任何不适,随即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且在训练中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本周和下周都是国家队比赛日,所以德乙联赛的第三轮将在9月14日进行,这对于邵佳一来说也是好消息,他可以趁这两周时间努力找回比赛的状态。球队队医也表示,两周后邵佳一肯定可以出战德乙比赛。

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得知邵佳一伤愈的消息后非常兴奋,并且表示邵佳一的回归可以帮助球队提升实力,“邵佳一的天赋毋容置疑,他是可以改变比赛战局的球员,我和球队全都需要他。”德国媒体《图片报》大胆预言,邵佳一回归后将与尤拉和皮特森组成攻击三人组,届时科特布斯又会重现上赛季强大的攻击火力。上赛季,这三人联手为球队贡献了30个进球和22次助攻,其中邵佳一收获8球7助攻。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