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多数匈牙利人希望布达佩斯申办2020奥运会

2010年09月02日16: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匈牙利日报《人民自由报》本周二发表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有70%的匈牙利人表示希望首都布达佩斯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有四分之三的人认为,举办奥运会将是一项历史性成就。

由匈牙利民意调查机构益普索组织的此次调查显示,有半数的受访者认为,举办奥运会将有助于促进国民的团结。

在被问到是否愿意缴税支持申办活动时,53%的人表示愿意,38%的人不愿意,9%的人不置可否或不愿回答。

一家匈牙利网站报道称,布达佩斯市政当局强烈支持匈牙利政府体育委员会去年12月所拟的要拨款支持申办活动的计划。预计申办事宜将会出现在新政府的工作日程表上。

匈牙利新总统是一位前奥运会击剑冠军,并担任着该国奥委会的主席。(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