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突曝巴萨大丑闻 前主席挪用公款40万欧元

2010年09月02日13:05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拉波尔塔贪公款 衣食住行全由巴萨报销

《阿斯报》称拉波尔塔在任上时挪用公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西班牙《阿斯报》曝出猛料,前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上个赛季挪用了俱乐部大概40万欧元的公款,这些钱全部被他用在了私人事务上,包括衣食住行各方面。

据《阿斯报》透露,这40万欧元的公款是巴萨新任财务审计师分析统计出来的,他通过审查俱乐部的文件、发票和账单,得出了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结果。审计师认为这笔费用被拉波尔塔用来旅游住宿、雇佣私人保镖和租用私人飞机,甚至买新衣服。而这些统统以“个人补助”的名义写入俱乐部账目。

在调查这些账目时,不少人都对拉波尔塔所花费的金钱充满疑惑。比如租用私人飞机,《阿斯报》认为前巴萨主席根本没有几次是为公家而乘坐飞机的,有些事也没有紧急到需租用私人飞机,很显然这里边藏有猫腻。再比如说旅游一事,拉波尔塔几乎每隔两个星期就出去一次,而真正为俱乐部办事的情况就没有几次,期间的费用也全部用俱乐部的资金来支付。这些情况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在拉波尔塔掌权期间,他就丑闻不断。一是有人指责他作假帐。有媒体披露,拉波尔塔上赛季宣称收入4.45亿欧元,但实际只有4.08亿欧元;俱乐部账目显示的支出是4.28亿欧元,但实际花费是4.78亿欧元。二是有的操作违规。比如巴萨曾经花1800万欧元买地皮,但市场价只有570万欧元,令俱乐部损失不少。三是管理不善。上个赛季,拉波尔塔与十几位球员完成高薪续约,本就经济拮据的俱乐部不得不贷款1.55亿欧元给球员发工资。因此,拉波尔塔走后,给新任主席巴塞尔留下了一个烂摊子。

面对这样一个烂摊子,罗塞尔自然要翻拉波尔塔旧账,二人的关系也不是很好。《阿斯报》指出,调查结果将会在几个星期后公布。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