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伤员多国足残阵战伊朗 少帅称为亚洲杯做准备

2010年09月02日14:39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一期中国国家队成员已经全部在郑州集合, 以备战本月3日在郑州与伊朗以及7日在南京与巴拉圭的两场热身赛, 但伤兵和联赛任务使主教练高洪波面对人员短缺之虞。

世界排名第77位的中国,以这两场含金量极高的热身赛,备战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赛。中超联赛也因此暂停两周。

尽管凑齐了集训人数,但曲波、曾诚和于汉超在内的一些伤病号可能无法出战,而周海滨、卓翔和唯一海归球员、效力韩国全北现代的中后卫冯潇霆也或因身心过度疲劳缺阵。

郜林、孙祥和张琳芃由于还要参加本周末的中甲联赛,因此肯定缺阵中伊战。在人员吃紧下,身高达196公分的武汉小将谈杨或有机会上演国家队处子秀。高洪波在去年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的热身赛时,首次征召谈杨,不过后者在赛前训练意外受伤而暂时淡出球队。

去年高洪波上任后的第2场热身赛便遇到伊朗,结果中国在秦皇岛以1比0击败对手,而此番伊朗来华已经喊出了复仇的目标,并确定以最强阵容出战。对此,高洪波倒是看得很淡。他说:“在亚洲范围内,伊朗一直是中国足球一个非常重要的对手。他们是亚洲传统强队,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再次交手很难说谁会占上风。我们将通过本次比赛,认真了解对手的情况,为未来征战亚足联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做好准备。”

曾在1984和2004年夺过两次亚军的中国,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赛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同处A组。(贝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