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十年最佳绝杀排行 麦蒂35秒13分成最美好记忆

2010年09月02日14: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有球迷在论坛发起了名为“你心目中近十年来最精彩的绝杀”的评选,在投票中所列出的11大绝杀中,麦迪35秒13分占据了超过半数的投票,而紧随其后的是科比06年季后赛队太阳的双绝杀,老鱼费舍尔0.4秒绝杀马刺排在第三位。

需要指出的是,该投票截止目前总共只有51人参与,很大程度上并不能代表最广大球迷的看法,且巨星魅力在其中会成为左右投票很大的因素,比如被一直奉为经典的霍利绝杀国王竟然没有得到一个选票,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尽管麦迪已经离开火箭且很难再回复当年神勇,但35秒13分这一感天动地之举还是在球迷的内心深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