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新赛季目标三连冠 直言最好球员是科比

2010年09月02日14:19大河网-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主办方临时调整现场的布景,加索尔这场“秀”比原计划推迟了近一小时,和媒体记者一起等待的加索尔并没有流露出不耐烦的情绪,他全程保持着友善的微笑。

由于有伤,加索尔没有参加激情四射的世锦赛,“我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打到总决赛了,接着还要代表西班牙参赛,如果再不休息的话,恐怕后果会更严重,现在我休息得差不多了。”

NBA这个江湖里大哥级人物太多,科比詹姆斯霍华德韦德……一连串的名字都是星光四射,他们都是当今世界的一流球星,难分伯仲。8月31日下午,加索尔在上海一针见血地表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自然是科比。“当然是科比,这一点毫无疑问,他也是最强的。”加索尔由衷表示,“科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他手指上的NBA冠军戒指也说明了一切。当然,我也是最强的球员之一。”

加索尔称,他们下个赛季的目标依旧是卫冕。不过在卫冕途中,尤其是在最后的总决赛中,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碰上凯尔特人或者迈阿密队。与他对位的不管是加内特还是波什,对加索尔来说,挑战都是不可避免的。“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但我不在乎面对的到底是谁,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他们。”加索尔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