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腾讯对话普鲁申科:不谈禁赛 为申赵现买礼物

2010年09月02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对话普鲁申科:不谈禁赛 为申赵现买礼物

冰王子抵达首都机场 更多现场图

腾讯体育9月2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2010花样滑冰世界冠军表演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今天上午迎来了一位最大牌的嘉宾——“冰王子”普鲁申科,携妻子雅娜一起抵京的他将正式开始第二次中国之旅。从机场走向底下停车场的路上,“冰王子”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他透露因为工作忙,他没为新婚的申雪/赵宏博带礼物,但他表示会在北京现买。

2004年12月,普鲁申科曾来北京参赛。当时他不仅夺冠,三天的比赛加表演让他北京引起了巨大轰动,刮起了一股旋风。虽然过去了很多年,回忆起上次来华的经历,普鲁申科却记忆犹新,“上一次我来中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参加了世界大奖赛总决赛。当时我很惊讶,我在中国有这么多冰迷。现在我有了更多粉丝,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上次来中国,普鲁申科完美地演绎了《月光奏鸣曲》和《教父》,尤其是后者取得了巨大成功。那么这次他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普鲁申科告诉记者,他将出演《性感炸弹》和《爱情探戈》两大经典节目回报中国冰迷的厚爱。“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将我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中国粉丝。”普鲁申科承诺说。

9月4日的这场表演赛其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远道而来来参加这个婚礼,普鲁申科有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呢?听完记者的问题,普鲁申科略显尴尬,他说,“我想我会在中国买礼物,我在俄罗斯有很多工作,每天都很忙,所以我没时间买。”普鲁申科还说,这次来北京就是要跟申雪/赵宏博等许多朋友好好聚聚,享受在中国滑冰的时刻。

其实,普鲁申科目前正麻烦在身,他正处于国际滑联的禁赛期。国际滑联是今年6月对普鲁申科做出处罚的,原因在于“冰王子”在宣布因伤退出世锦赛后,却在3月至4月又参加了一系列带有商业性质的表演赛,这有违国际滑联的规定。但是国际滑联并未规定普鲁申科的禁赛期,他能否参加2014年索契奥运会至今是个谜,而对于遭受处罚一事,普鲁申科也是三缄其口,不愿做任何评价。

另外,今天还有很多忠实地冰迷前来机场迎接普鲁申科,她们在现场打出了一个“相约索契、支持到永远”的条幅表达了对偶像的支持和期望。采访过程中,有冰迷也在向普鲁申科发问,对于能否参加2014年冬奥会的疑问,他的回答很官方,“我将尽最大的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