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IFFHS最佳射手出炉 弗兰领衔梅西托雷斯落选

2010年09月02日14:03腾讯体育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IFFHS最佳射手出炉 弗兰领衔梅西托雷斯落选

IFFHS列出的数据截止至2010年8月31日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世界最权威足球统计机构发布了2010年度全球最佳射手排行榜。新科世界杯金球得主弗兰夺得头筹。西班牙王牌比利亚以1球差距屈居次席,梅西和托雷斯未能挤进前十。

IFFHS,即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是国际足联认可的世界最权威足球统计机构,定期发布各种统计排名。近日该机构发布了2010年度全球最佳射手排行榜。评测依据为球员在本年度所有A级国际赛事和大洲级俱乐部赛事进球之和。本次发布的排名所采集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31日。2010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凭借13个入球排名榜首,其中马德里竞技6球、乌拉圭国家队7球。而本届世界杯银靴、西班牙射门机器比利亚的俱乐部(瓦伦西亚)和国家队进球分别为4个和8个,以总数1球之差位列弗兰之后,排名第二。位于第三名的则是两位球员并列。他们是来自墨西哥人赫尔南德斯、南非选手姆费拉,都打进了10个球。其中,刚刚转会曼联的赫尔南德斯全部进球都来源于国家队赛事。来自比勒陀利亚落日队的南非国脚姆费拉进球也全部是在国际比赛完成的。

荷兰名将斯内德和罗本也入围前十,分别排名第5和第10。梅西也名列本次榜单,只不过他仅有6个俱乐部赛事进球,与另外12人并列第35名。而比利亚的国家队搭档、圣婴托雷斯则根本没有登上本次榜单。

前10名单:

1. 弗兰 13球(马德里竞技 6球/乌拉圭 7球)

2. 比利亚 12球 (瓦伦西亚 4球/西班牙 8球)

3. 赫尔南德斯 10球(瓜达拉哈拉 /墨西哥 10球)

姆费拉 10球(比勒陀利亚落日 /南非 10球)

5. 斯内德 9球(国际米兰 2球/荷兰 7球)

6. 蒂亚戈·里贝埃罗 9球(克鲁塞罗 9球/巴西)

何塞·莫塔 9球(水原三星蓝翼 9球/巴西)

罗斯科 9球(蓝十字 9球/墨西哥)

9. 盖多 8球(开罗 1球/埃及 7球)

10. 罗本 8球(拜仁慕尼黑 4球/荷兰 4球)

(瓦伦蒂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