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连胜仍不敢大意 澳洲黑马激动与偶像过招

2010年09月02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日,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状态神勇,仅用时56分钟就以6-2/6-1横扫从资格赛中杀出的澳洲90后小将皮尔斯,强势挺进32强。

2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去年在法拉盛公园球场上演了复出即夺冠的神奇一幕,今年已经贵为2号种子的比利时人卷土再来,目标自然是卫冕。在劲敌小威因伤退出本届美网后,小克无疑已经成为了夺冠的最大热门。比利时人的表现也足以让喜爱她的球迷受到鼓舞,全场22个制胜分,6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仅用时56分钟小克就终结了19岁的皮尔斯的黑马之旅,顺利挺进32强。

“我感觉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小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看上去比利时人现在还不想过早地去谈卫冕。“不过我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已经做好了在今后的比赛中打苦战的准备,希望自己能表现出最好的水平。”

不过在比赛中小克也并非一路顺风顺水,虽然对手只赢下三局比赛,但是竟然有两次都来自小克的发球局。对此,小克自己也承认对于19岁的皮尔斯并不是很熟悉。“她很年轻,我对她不是很了解,因此这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

而从资格赛一路闯关的皮尔斯在赛后也并没有感到失望,相反这位还在儿时就视小克为偶像的澳洲小将反而还显得非常激动。“老实说,我并不希望就这样结束自己的首个大满贯之旅,我对自己今年在法拉盛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而且这里还给了我一个大的惊喜,我能够在中心球场和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面对面比赛。要知道,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想要的。”(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