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第六人或被交易 艾弗森再就业迎来机会

2010年09月02日13: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个赛季,克劳福德老鹰队的最佳第六人,场均可贡献18分,克劳福德希望自己能够在新赛季之前得到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或者被交易出去。

克劳福德现在还剩下一年价值108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其实,他不必担心他的合同问题,因为在上个赛季季后赛,当老鹰当家球星乔·约翰逊发挥不佳时,克劳福德站了出来,他是上个赛季季后赛老鹰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如果老鹰决定将克劳福德交易出去,他们的进攻火力将大打折扣,他们需要找到新的进攻点来代替他。基于这一点,他们应该签下一名老将,能够帮助球队分担压力,比如艾弗森

在艾弗森沦为角色球员、每场只有14分钟的上场时间之前,他在掘金队时的两个赛季场均可得到25分。当他的上场时间达到40分钟时,他的进攻力很强。而艾弗森最近在微博上也申明,他希望重返篮球赛场。

如果艾弗森回到NBA赛场,那么他清楚他现在要扮演的角色,他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他可以与扎扎·帕楚利亚、杰夫·蒂格(或者毕比)和埃文斯搭档。

艾弗森在重新回到费城时,他已经减少了投篮次数,更多的给队友送出好球,他的职业生涯在发生改变,他仍然在寻找机会夺得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奖杯。让我们重新认识新的艾弗森,而不是过去的那个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