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忙“充电”众球队需小心 小飞侠冲三连冠

2010年09月02日13: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科比在今夏与过去有什么不同吗?那就是他在今夏没有过多的疯狂的训练,因为他真的需要休息了,用他的话说,他正在“充电”。

这是好事。因为在上个赛季,科比从未出现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上,球队中仅此一人。在这个夏天早些时候,科比对他的右膝盖进行了修复手术,这是他在过去一个半赛季一直影响他的地方。科比拖着伤病,夺得了上个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影响科比伤病最大的是他的手指伤势,那是他投篮的手指。不过科比在投篮时做了一些改变,以更有效的方式将球送进篮筐。除此之外,科比的脚踝仍然是个问题,他在2月份的一场比赛中受到了脚踝,他也因此缺席了全明星赛。

虽然科比有很多的伤病,但是他从未放弃,他清楚肩上的重任,他仍然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如果科比得到很好的休息,一个健康的科比将有望带领球队实现三连冠。

回顾上个赛季季后赛,湖人首轮面对年轻的雷霆,后者的表现让湖人不敢怠慢,最终他们还是涉险过关。而随着季后赛的不断深入,科比的伤病也随之加剧,不过他改变了自身的打法,最终带领球队杀进总决赛。

在过去,科比从未休息过,他的身体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伤病也时常照顾他。可以说,今夏的科比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