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辞职报告全文:身体难胜任 请求原谅

2010年09月02日1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排协新闻委员会发布消息,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辞职一事已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王宝泉正式下课。据了解,官方给出的定论是王宝泉身体原因不再适合担任女排主帅,所以予以批准。

以下为王宝泉递交给排管中心的辞职报告原文:

辞职报告

排球中心领导、总局领导:

今年三月份自己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本想对女排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满腔热情,下了决心,但是近半年以来,由于工作时间长、压力大,加上有原来脑结核的病灶和阴影,使得自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经常彻夜难眠,自我感觉特别不好,注意力集中不起来,人没精神,全身无力。很想带好队伍,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力不从心,按照原来主治医生的说法,工作压力大,过于劳累脑结核病就会复发,近来我已经感到头晕、恶心、呕吐。就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不能适应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一工作要求。为了中国女排的发展自己决定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尽快回天津住院治疗,由于身体原因影响中国女排的工作给领导添了麻烦,自己表示歉意。也请你们原谅,理解。

王宝泉

2010.8.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