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备战亚洲杯国足受伤病困扰 三将无缘出战伊朗

2010年09月02日12:02津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者:李航

昨天下午,国足继续在中牟基地进行备战,让主帅高洪波郁闷的是,球队伤情仍然没有好转,曲波、于汉超以及门将曾诚已经确定缺席与伊朗队的比赛。“战术安排上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我们会克服困难,达到热身目的。”高洪波表示,教练组会根据球员状态来确定比赛阵容。

事实上,国足从报到之日开始就受到伤病的困扰,三堂训练课,曲波一直没有参加有球训练,因为在联赛中受伤,曲波带伤来到国足报到,遗憾的是右脚踝的伤势让曲波只能枯燥地在场地边慢跑,并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一些辅助训练。根据队医的介绍,曲波的伤势目前不能参加比赛,这也给国足进攻带来较大的影响。

相比曲波,另外一名边路快马于汉超的伤势就更不乐观,国足抵达郑州后,第一堂训练课于汉超在宾馆休息,第二堂训练课只是在场地边慢跑,而昨天的第三堂训练课,于汉超再次不见了踪迹,“右腿拉伤,根本无法参加训练,比赛打不了。”队医遗憾地表示。

相对而言,门将曾诚的伤势恢复得要好一些,在昨天的训练课上,曾诚已经能参加有球训练,这对于国家队是个利好消息,对于河南球迷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但从爱护球员的角度出发,高洪波不可能冒险让曾诚出场,这样中伊大战尚未开始,国足已经有3名球员自动退出了比赛。“准备在进攻方面多考察一下,但伤病原因,给热身带来一些影响。”国足一位教练这样表示。 本报记者 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