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谈杨进国足次次坐板凳 战伊朗获出场机会?

2010年09月02日11:31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手把手”地进行指导,抢点、头球、带球、射门……谁可以享受这么好的待遇?不是那些国家队资历丰富的核心国脚,而是来自杭州绿城的小将谈杨。自从本周去国家队集训后,谈杨就一直受到这样的待遇,“惹得”边上的队友非常眼红。

“其实这几次训练,都是这样的,高导会给我单独训练下。”对于这样的待遇,谈杨早已经习惯了。虽然在训练中有特殊待遇,但上场比赛的机会却很少。只是去年7月第一次进国家队时,在和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中踢了7分钟,此后谈杨虽然也获得过替补机会,但上场的机会还是太少,每次去都以训练为主。

“身高1米96的谈杨是很有特点的球员,我希望他能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对于自己次次都招谈杨,高洪波这样解释原因。自己在国家队上场机会不多,谈杨也很清楚其中的原因:“在俱乐部都打得不多,国家队上场机会自然就少了。高导招我来,给我开小灶,也是因为我比赛少了,他希望能多通过训练来帮助我提高。”

中超很多俱乐部都用外援打前锋,这是谈杨无法改变的现实,谈杨说自己只能做好训练,然后等待机会。明晚和伊朗的热身赛会不会上场?谈杨开玩笑地说:“让我预测啊?我哪有这么神。让我上去,就好好踢呗。”明晚的比赛韩鹏和郜林都没有入选大名单,前锋只有谈杨和辽宁队的杨旭,即使不能首发,谈杨也应该在比赛中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这是谈杨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