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青岛海利丰主帅日本避风头 投资人音讯全无

2010年09月02日11:15《足球》报文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时任海利丰主教练的蔡晟在吊射门之后曾经短暂出现过,,但随后下落不明,曾经有人说蔡晟前往日本去躲避风头,但无法证实。

特约记者文海报道 在那场吊射中,他们有的是主角,有的是配角。一年之后,他们或身陷囹圄,或出走他乡,或隐居生活,或离开了职业足球。

海利丰俱乐部投资人杜允琪,在被警方带走之后至今杳无音讯,是他导致了海利丰的崩溃,对于海利丰的种种是是非非,他注定要承担后果。

海利丰前主教练左文清,海利丰前球员杜斌和梁明也在警方的控制中。在吊射门事件中,杜斌充当俱乐部和场上球员之间的传声筒。梁明是在今年初被警方带走的。如今,有孕在身的妻子只能挺着大肚子等待着丈夫的消息,有知情者说起梁明和他的家庭,仍旧嘘叹不已:“他的妻子太可怜了,真希望孩子出生之后能够尽快看到爸爸。”

当时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有青岛足球教父之称的王守业,在反赌扫黑事件中一度协查,从沈阳归来之后,他关停了自己原来的手机,新的手机号码只发给了自己的亲朋好友。“他不想再说任何一句话,他只想平静地过一段日子。”在过去这些年,王守业坚持参加业余比赛,不过吊射门前他在一场比赛中骨折,如今甚少亮相。

时任海利丰主教练的蔡晟在吊射门之后曾经短暂出现过,当时他还表示会回到青岛继续带队,但随后下落不明。蔡晟本身就不是青岛人,而是湖北人,所以青岛足球圈也完全没有了蔡晟的消息,曾经有人说蔡晟前往日本去躲避风头,但无法证实。

在球场上往自己球门吊射的三名前海利丰球员是冯绍顺、李明和张天罡。一年前,冯绍顺在成都往自己的球门打了第一脚,几乎整整一年后,冯绍顺又在成都遇袭。

“冯绍顺是非常自律的球员,他几乎从来不泡吧,有钱就留给父母,这样的球员往自己球门吊射,只能说是被逼无奈。这也是他们在海利丰解散后能够继续前往其他队踢球的关键因素。”青岛足球圈的人士告诉记者。

另一名吊射门的主角张天罡本赛季初加盟了南昌,在前21轮比赛中,他为南昌替补出场5次,打进了一个进球。

此外,李明在海利丰解散后选择了留在城市联赛踢球。不过目前青岛海利丰的旧将们正在谋求重建职业队,他仍旧有回到赛场的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