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孙亚楠问鼎女子48公斤摔跤 发布会展搞笑天赋

字号:T|T

昨晚,在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女子摔跤48公斤级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亚楠和她的教练——中国摔跤队总教练张豪杰接受了记者采访。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记者在新闻发布厅外看到了刚刚参加完颁奖仪式的孙亚楠,她手里拎着两瓶橙汁饮料大口地喝着,看到记者盯着她看,她笑着说:“我最爱喝这个了,带气儿的。”

跟着教练走进发布厅,还没坐下,亚楠就问现场工作人员:“这金牌挂(脖子)上不?”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小姑娘赶紧从兜里小心翼翼地掏出金牌挂在脖子上。现场响起一片笑声。

有记者问孙亚楠从什么时候开始留短发的,她说:“我小学时还是长发呢,后来练摔跤,长发在训练时忒碍事,就剪短了。练摔跤精神气质很重要,留短发更精神。”谈到今后的打算,她说:“得到武搏会的金牌很兴奋,今后还要继续脚踏实地地训练,只有付出了才会有回报。”

孙亚楠的教练张豪杰也对小丫头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坦言孙亚楠等几名参加武搏会的运动员都来自国家二队,她们还比较年轻,需要参加更多比赛得到锻炼。谈到她们能否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成为中国队的主力,张豪杰认为时机还不成熟,因为来参加武搏会的这4名女队员最大的也就20岁出头,2016年奥运会才是她们展现实力的舞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