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C罗是君子从不假摔 米兰欧冠最热

2010年09月02日10:0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C罗是君子从不假摔 米兰欧冠最热

穆里尼奥明捧C罗暗讽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是弗格森一样正直的人,在球场上绝对不会假摔,而AC米兰这是今年欧冠夺冠的最大热门。

当地时间本周三,欧足坛年度性教练恳谈会在瑞士尼永举行,包括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内的欧洲名帅少不了莅临为该座谈会20岁生日赏光。值得一提的是,受邀欧洲球队教练总计15人,切尔西教练、安切洛蒂、罗马主帅拉涅利、爵爷弗格森均在受邀之列,魔力鸟再度成为话题人物。

论坛举办期间,受邀教练原本分为两组,起初穆帅与弗格森等五人同组。但引人关注的是,论坛开始不多时,狂人主动走到瓜迪奥拉所在研讨组,并对其致以诚恳问候。此后二人在相当融洽的气氛中交谈了长达10分钟的时间,不莱梅主帅沙夫间或参与其中。

一边是穆里尼奥在“一反常态”的向巴萨主帅“屈尊”,另一边,同样是在尼永接受采访时魔力鸟的一番亲口表述,被《每日体育报》定义为“又在背后给巴萨扎针”。 那么,穆里尼奥究竟对记者说了些什么呢?

“C罗不是那种在球场很事故的人,他不是在那种文化下成长起来的,说白了就是他不会装。而当今足坛,裁判只会去保护那些很会骗术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是在英超成长、由弗格森培养起来的,深得其真传。但往往在赛场上,像C罗这种诚实的人只会成为牺牲品。”这就是在号称巴萨第二队报《每体》报道中,穆里尼奥的寻衅言语。在《每体》看来,葡萄牙人一贯的大嘴作风在本界欧洲教练论坛会上表现的只有过之而无不及,狂人是在利用媒体、借C罗伤歇作文章,而其表面上口口声声称C罗不会装,实为暗示梅西是虚张声势、欺骗裁判的个中高手。

除了被《每体》理解为给巴萨扎针的内容以外,穆里尼奥此次接受采访还谈及了米兰的引援。众所周知,欧冠小组赛米兰与皇马所在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而今夏圣西罗刚刚强化锋线、引进了罗比尼奥和伊布。于此,魔力鸟并不否认对手能力提升的现实:“帕托、伊布、罗比尼奥和恶罗纳尔迪尼奥组建的进攻线堪称世界足坛之最,也正因为如此,AC米兰将称为欧冠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之一。米兰作为一支球队有夺冠历史和传统,目前他们的架构也很完善。”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