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警方确定冯绍顺案事发场外 成都赛区或逃处罚

2010年09月02日09:46华商网-华商报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31日下午,成都赛区致歉眼角膜被砸破的沈阳东进球员冯绍顺,同时给中国足协发去传真,表示会对冯绍顺的事件以及相关问题负责,并将接受足协纪律委员会按照相关规定做出的处罚。足协对成都方面的表态表示赞赏,而对于成都赛区是否会受到重罚,还要等待纪委会的进一步认定。

根据成都警方的认定,沈阳东进乘坐的大巴,是在双流体育中心大门外10米处遭到袭击的,也就是说,事发地点已经离开了体育场。这变成了事件定性的关键,冯绍顺的受伤因此成了治安事件,成都赛区有可能因此而不会受到处罚。这10米的距离,可能成为“生死线”。

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接到了沈阳东进的相关汇报材料,他们立即和成都方面进行了联系,希望妥善处理好冯绍顺的相关事宜。成都赛区相关负责人回复足协,他们非常重视冯绍顺的伤情,已派专人处理此事,会尽最大努力为球员创造条件,尽量将伤害降低到最小。

成都赛区给沈阳东进发去了书面传真,大致内容和发给中国足协的相同,主要内容是向冯绍顺以及沈阳东进表示歉意。因为冯绍顺的伤情相对较为严重,东进俱乐部一直在关注事情的发展。他们一直认为事情是发生在体育场内,而不是体育场外,希望足协严惩成都赛区以及相关肇事者。但成都警方的认定,显然更能成为足协认定的证据。

截至记者发稿时,足协还没有就事件的发生地点给出明确说法。据悉,这几天,足协纪律委员会会研究此次事件的相关问题,是否处罚成都赛区,近日将会有明确结论。另外,最新的消息称,由于手术比较顺利,冯绍顺已经没有失明的可能,但视力肯定会受到影响。 肖良志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