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专访小马哥:在利物浦倍受折磨 期待对阵皇马

2010年09月02日09: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小马哥:在利物浦倍受折磨 期待对阵皇马

君子一样的马斯切拉诺

谦谦君子、胸怀大志,这两个词可以形容巴萨新援马斯切拉诺的性格。在加盟俱乐部忙碌的第一天末尾,马斯切拉诺接受了巴萨TV的专访,阿根廷队长很想快点儿了解新俱乐部的一切,对职业生涯的新挑战感到激动。

你想要加入巴萨的意愿是怎样的?

马斯切拉诺:你总是有很多事要做,最终取决于俱乐部。当获得这样一个机会时,我没有犹豫。我加入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与巴萨的球员们一起训练,真让人兴奋。

俱乐部感谢你的态度,这对转会起到关键作用……

马斯切拉诺:我也要感谢俱乐部的努力,他们花了很多钱,我做出一些让步是应该的,能够让梦想变成现实。

你在利物浦最后的日子很艰难吗?你受到折磨吗?

马斯切拉诺:是的。当他们开始介入我的家庭生活、说一些不愉快的话时,我备受折磨。他们向我许诺了一整年,从未兑现过。这与我的家庭没有关系。当你读到或听到谎言时,肯定感到生气。

你在英超与贝尼特斯共事期间学到了什么,对你在巴萨的发展有帮助吗?

马斯切拉诺:英超的节奏和活力与其他联赛完全不同,还有身体的对抗。贝尼特斯教会我战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是教给我最多东西的教练之一,我非常感谢他。他是我发展的基础,他给了我加盟利物浦的机会,当所有人都不抱希望时,是他给了我信任。我一生都会感激他。

你对巴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人一直关注欧洲足球,我小时候能在电视上看到意甲西甲。我记得博比·罗布森执教的那支巴萨,拥有罗纳尔多。我非常崇拜罗纳尔多,那个赛季我看了很多巴萨的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