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闫相闯:“中超暴力”与国足无关

2010年09月02日09:15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凭借在几场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闫相闯已逐渐占据了国足主力右前卫位置。他认为,伊朗队论实力确实比中国队强,但比赛场上没有强弱之分,“只要努力踢了,谁都有可能获胜。”

来国家队之前,闫相闯已代表国安打过多场中超联赛,他也是国安队中的主力边前卫。闫相闯认为,这并不会给自己的体能带来太大影响,“在联赛中,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轮换,我也获得了一些休息的机会,体能应该没什么问题。”

闫相闯认为,目前的这支国家队进步很快,在一些热身赛中表现出来的东西,确实让球迷看到了希望,“伊朗队的世界排名在我们之上,所以比赛中我们肯定会抱着学习的态度。”

有记者问闫相闯,“之前的中超联赛中出现了很多暴力事件,你怎么看?”对此,他回答得很简单:“我对这些事不了解,跟我们现在备战也没什么关系。”

作为球队中的老将,于涛也认为,这支国家队是空前团结的,“我们会越来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