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仕鹏:可惜在关键时刻犯了错

字号:T|T

比赛打到这一场,大家也许都有点累了。结果有些遗憾,不过我们已经拼尽全力了。小组赛还有一场,对最强的东道主土耳其队,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

球队来之前,篮管中心没有给我们任何目标,所以我们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每一场比赛都尽力去拼对手。而没有像大家想的那样,我们专门去挑什么出线的对手才用尽全力。大家都在为亚运会努力,锻炼一些新人,我们还得备战明年的亚锦赛,如果从练兵的效果来说,应该还是不错的。

这一次打俄罗斯队,我们也是立足于击败对手。上午一直在开会研究对手,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布置。比赛打到现在,我们轮换的人也不多,大家都很累了。俄罗斯队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他们的个人能力虽然并不突出,但整体性却非常好。我想,这也是将来我们努力的方向吧。

全队发挥得其实还是不错的,最后我们是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但很可惜,在关键时刻,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出现了几次失误,而且防守上也丢了位置,让对方在最后时刻突然打出一个得分高潮,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很遗憾,我们到现在才赢了一场。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努力,我们在努力让中国队从低谷中一步步走出来。

最后一场要面对东道主,我已经听说他们主场恐怖的助威气氛了,那就让我们来体会一下吧。反正都已经走到这个赛场上了,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