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弗兰:欧洲金球奖不想 西甲金靴不放

2010年09月02日08:23《足球》报寒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兰:欧洲金球奖不想 西甲金靴不放

弗兰启动西甲金靴之路

记者寒冰报道 斯内德的国际米兰在欧超杯输给马竞,意甲首战又被缺少正印中锋的博洛尼亚逼平,伊涅斯塔的巴萨倒是血洗桑坦德,但他又怎能与拿到欧洲最高荣誉还在联赛梅开二度的福兰相提并论?周二下午,马竞俱乐部在海神广场举行庆祝游行,上万球迷围绕着球队大巴和两座奖杯欢呼雀跃。的确,拥有福兰的马竞,总算能时隔14年重新品尝奖杯的滋味。金球奖理论上落后又有什么关系,就像世界杯上凭借一己之力将乌拉圭拉入半决赛一样,福兰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向评委示威:或许他不是热门,但他一定是最出色的。

联赛首轮就梅开二度,让球迷们不禁想起两年前,马竞也是4比0大胜马拉加,福兰也是梅开二度。不过,这次福兰的两个进球可都是运动战入球。在乌拉圭国家队福兰已证明自己是绝对核心,而在马竞,连续3个赛季他都是队内最佳射手,也正是依靠他的进球,马竞才能连续两年征战欧冠,并拿下两座重量级奖杯。4比0取胜希洪后,马竞主席塞雷佐豪言球队能竞争联赛前两名,正是因为福兰保持的出色状态。梅开二度后,弗洛雷斯立刻换下福兰,也是为了让乌拉圭人保存体力。《世界体育》报称两个进球是福兰迈向金球奖的两小步,却是马竞再度辉煌的两大步。欧联杯半决赛和决赛的关键入球,以及世界杯金球奖的头衔,都让马竞人充满了幻想。马竞人上次最接近金球奖,还是遥远的1987年,从波尔图转会而来的富特雷拿到了银球奖。但谁都知道,那主要是因为他在波尔图拿到了冠军杯

距离金球奖评选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福兰自己倒是非常放松:“进球和金球奖对我而言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俱乐部赢球,还有不失球的成绩。”与上赛季独力支撑球队相比,本赛季福兰的压力减轻不少。阿圭罗和雷耶斯的状态基本恢复,能够给福兰更多的支持。相比有些渺茫的金球奖,福兰更看重的还是第二对欧洲金靴,那将是对他职业生涯的最好肯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