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新科法网冠亚军携手进美网32强 本土希望出局

2010年09月02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0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赛会6号种子今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以6-2,6-1横扫同胞卡梅琳,5号种子今年法网亚军斯托瑟以6-1,6-4战胜罗迪奥诺,两人分别赢得“意大利德比”、“澳大利亚德比”的同时也携手挺进赛会32强。值得一提的是,斯齐亚沃尼第三轮的对手将是29号种子A-邦达连科,后者以6-2,7-5淘汰了赛前自信满满的本土新秀奥丁。

斯齐亚沃尼虽然在完成了法网的奇迹夺冠后,就一直状态平平,但是来到纽约后手感却是出奇的好。首轮她仅耗时57分钟就以6-1,6-0的比分强势获胜。今天第二轮面对世界排名第41位的同胞,斯齐亚沃尼也仅用时65分钟就速战速决。同第二比赛日一样,今天球场温度依然很高,不过得益于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带来的阴凉,这场在大看台球场进行的比赛也“幸运”的躲过了太阳的照射。

整场比赛斯齐亚沃尼五次破发点弹无虚发,卡梅琳一共只保住了两个发球局,第二盘甚至差点吞蛋。美网两轮过后,斯齐亚沃尼一共只丢掉了四局比赛,加起来的比赛时间不过2小时多点。

斯齐亚沃尼第三轮的对手将是赛会29号种子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后者是以6-2,7-5的比分淘汰了美国本土新秀奥丁。首轮送蛋轻松赢下揭幕战的奥丁今天面对A-邦达连科,首盘就三丢发球局,2-6出师不利。第二盘,虽然奥丁在3-3后第7局被破发后随即反破回来,但是她却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交出发球局,从而以5-7的比分遗憾落败,止步第二轮。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以6-1,6-4战胜罗迪奥诺娃,赢得“澳大利亚德比”。首盘比赛斯托瑟在1-1后第4、6局连续破发,很快就以6-1的比分先拔头筹。第二盘,澳大利亚猛将延续之前的火力,一上来又攻陷了对手的发球局,2-0领先。虽然罗迪奥诺娃第8局曾经拿到破发点,但是很可惜无功而返。将破发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的斯托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4,成功晋级。

斯托瑟第三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姑娘埃拉尼,后者以6-2,6-3轻松淘汰了赛会28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