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科林蒂安庆典发生惨剧 21岁女球迷被碾压致死

2010年09月02日07:00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林蒂安庆典发生惨剧 21岁女球迷被碾压致死

罗纳尔多和科林蒂安共庆大典,却没想到悲剧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近日在巴西发生一起惨剧。一名21岁的巴西女球迷在科林蒂安百年大庆的庆典上不幸身亡。而她是被庆祝的大巴辗过导致死亡。

据警方表示,当时有目击者看到这名女球迷在距离大巴的车轮非常近的地方,无数的涌向前面的球迷将她挤到地上,她也被开过的大巴碾压到重伤。这名女球迷在被人们从车轮下救出来后已经奄奄一息。虽然经过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但还是无法挽回她的年轻生命。这名女球迷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不治身亡。

由于昨天刚好是科林蒂安百年大庆的日子。为了庆祝科林蒂安成立百年,作为巴西第二的传统豪门,大约有10万余名球迷聚集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中心的广场。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演艺界和政界的名流到场祝贺。巴西总统拉和第一夫人马里萨-莱蒂西亚,巴西最有号召力的歌手Neto都作为嘉宾出现在活动现场。卢拉也接受了俱乐部为他颁发的荣誉奖杯和荣誉队服。而科林蒂安主席桑切斯为现场所有人献上了一次激情澎湃的演说,在场所有的人报以热烈的掌声。当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巴西巨星罗纳尔多的身影,全场的球迷情绪被推到了最高点。而他当场也被授予圣保罗荣誉市民称号。

随后,载满科林蒂安球员的大巴也开始进行巡回庆祝。而疯狂的球迷为了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不断向前拥挤。局面开始有些失控。当大巴开到球迷聚集最多的地方时,过于激动的球迷终于酿出了这起惨剧。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