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安东尼难比巅峰期麦蒂 火箭五成可能主动退出

2010年09月02日0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难比巅峰时期的麦蒂?【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安东尼难比巅峰时期的麦蒂?【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有关安东尼交易的动向是目前所有火箭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而火箭媒体《RED94》专家哈格就休斯敦争取交易安东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现在的安东尼虽然比不上2005年巅峰期的麦蒂,但其天赋和能力依然是球队获胜的一大保证。至于火箭在争夺安东尼的态度上,哈格认为莫雷有五成可能会主动退出对安东尼的追逐战。

在送走麦蒂之后,火箭球迷一直憧憬着能有一位巨星级的外线球员加盟。现在,有一个摆在了他们面前,那就是安东尼。或许许多人因此联想到2004年火箭交易得到麦蒂的情景。但实话实说,现在的安东尼并没有达到2005年麦蒂的那个高度。当时火箭在得到麦蒂之后,球迷疯狂庆祝他们得到了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星。虽然安东尼难比巅峰期麦蒂,但毫无疑问,安东尼仍是一名值得球迷兴奋的精英球员。

但在有过麦蒂的悲情岁月之后,许多人对安东尼加盟火箭的前景忧心忡忡,甚至有人因此反对安东尼加盟。但事实上,这大可不必,毕竟在这个联盟,天赋是赢得比赛的重要条件之一,而当你面前出现了一个能得到像安东尼这样有天赋球员的机会时,你不可能因为过往的一些不堪回忆而熟视无睹。

当然,那些反对安东尼加盟的人也并非是无理可据。他们找出了一系列的数据证明安东尼并不适合火箭。那么莫雷主动退出安东尼的追逐战有多大的几率呢?从火箭总经理最近的言论以及他的行事态度而言,莫雷可能只有五成的机会会继续全力追逐安东尼。

当然,让莫雷主动退出安东尼争夺战的因素并不仅仅是甜瓜是否适合火箭的问题。在目前的形势下,安东尼的交易必定是一场肥皂剧。先不说掘金是否会留住安东尼,即使甜瓜最终被交易,火箭提供的筹码似乎并不能打动掘金,而且他们还要面临像国王、森林狼这些球队的竞争。

因此,对于安东尼的交易结果,火箭球迷大可放开心态。如果最终成功得手,那么也算是兴奋事儿一桩,无限憧憬新赛季。但倘若莫雷提前主动退出,倒也未必是坏事一件。(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