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迷谏言争安东尼代价太高 火箭理应放弃甜瓜

2010年09月02日0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谏言争安东尼代价太高 火箭理应放弃甜瓜

安东尼只能看上去很美【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自安东尼和掘金公开决裂之后,联盟各支球队闻风而动,积极追逐这位联盟顶尖小前锋,其中就包括雄心勃勃的火箭队。但有时候,雄心也会令人失去理智。这不《火箭球迷论坛》就有人进谏,直言获得安东尼的代价过高,建议莫雷果断放弃追逐。

在文中,这位球迷写道,火箭为了争夺安东尼,很有可能送出包括马丁、杰弗里斯、巴丁格、希尔和巴蒂尔等球员,还有从尼克斯获得的两个未来选秀权。毫无疑问,安东尼是一名巨星级的球员,但付出半支球队的代价,却获得一名巨星球员,这到底值不值呢?万一安东尼交易来,受到伤病困扰,火箭阵容又该如何有效轮转?

而研究下这些球员,马丁场均具备20分的能力,并且非常适合火箭的体系,而巴丁格则是防守端的定海神针,巴丁格和希尔都有不俗的潜力,而且尼克斯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同样具备不菲的价值。以火箭现在的阵容配置,布鲁克斯、马丁和斯科拉有场均18分的能力,姚明下赛季场均应该可以得到12到20分,此外洛瑞、李、巴丁格和希尔场均也有两位数的能力,还有巴蒂尔和米勒,火箭并不缺少进攻球员。而安东尼的到来,能否让火箭更上一层楼,同样是一个疑问。

上赛季,火箭在许多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而下赛季,火箭能否成功最为关键的因素是姚明能否恢复健康,康特尼-李能否顺利融入球队,而不是进行大地震交易,用近半支球队去换取安东尼的加盟。因此,莫雷应该果断对安东尼的交易说不。

而在球迷跟帖中,许多人都对安东尼的交易持保留意见,也有不少人立场鲜明。持放弃观点的某球迷说道:“安东尼并不是科比或者是詹姆斯那种级别的球员,而且甜瓜并不适合火箭队。而那些可能交易安东尼的球员,都有自身的技术特点,都非常适合火箭队。”

不过,也有不少球迷认为应该继续力争安东尼。代表性的观点有“安东尼是一名明星球员,任何得到这样级别的球员,必须付出代价。像加索尔那样的交易,可不会天天都会发生的”,也有人说道:“如果安东尼加盟火箭,很有可能会促使保罗也投靠火箭,到时候火箭就有希望进军总决赛了。”(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