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媒预测米兰祭无敌杀阵 F4联手强攻冠绝欧洲

2010年09月02日05:40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AC米兰可祭出四大攻击手的无敌杀阵

新赛季AC米兰可祭出四大攻击手的无敌杀阵

腾讯体育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后几天不可谓不疯狂,接连拿下伊布与罗比尼奥之后,几乎全欧洲都在惊呼米兰坐拥了超豪华攻击四人组小罗、帕托、罗比尼奥以及伊布,但同时如何让这四名锋线攻击手共存,甚至是同时首发就成了主帅阿莱格里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了。

近日,《米兰体育报》就提前为阿格莱里来支招了。首先,当然是要满足4大天王同时上场,在这种情况下,伊布是当仁不让的首发中锋,小罗与帕托继续一左一右,而前腰的位置将留给罗比尼奥,适当的时候“单车少年”可以与小罗与帕托换位,不过这样需要在中场牺牲西多夫,这种阵型比较类似于莱昂纳多在上赛季所使用的4-2-1-3阵型,这种阵型攻击性自己很猛烈,但同时它的防守是存在很大漏洞的。

很显然,如果梦幻四人组同时上场的话,进攻将爆发出巨大的化学反应,这也是喜欢进攻足球的贝斯科尼所愿意看到的。这四个人的组合,用主帅阿莱格里的话讲就是:“米兰的进攻群冠绝欧洲。”但同时对于讲究平衡的阿莱格里来说,4人在前场参与进攻不防守的话,这是难以想象的,在新赛季首轮,阿莱格里就将西多夫的位置后撤,打了一个4-3-3阵型,所以如果要满足F4同时上场的话,这其中必须要有人做出牺牲。

不过,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四人也可以不同时在场上,在替补席备下一名杀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在小罗体力透支,或者帕托出现伤病的情况下,阿莱格里的选择余地就要大许多了。在4-3-3阵型当中,罗比尼奥能左能右,能够代替小罗与帕托中的任何一位。

在拥有四大攻击手之后,阿莱格里必须制定出两套不同的战术。一套是四人同时在场上的战术打法,因为当这四人同时健康,状态又不错的情况下,任何一人坐板凳恐怕都会引起极大的骚动,近而引进更衣室的矛盾。另外一套战术,是在这四个人任何一人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的应对,特别是当伊布无法登场的情况下,到底是用老将因扎吉,还是把帕托顶到中锋的位置,这一些都需要阿格莱里好好的斟酌一番。

无论如何,米兰的绝世四剑已经被许多专家看好。萨基说表示:“米兰至少在锋线这个位置上已经不逊色于国米了,甚至比国米更强。”而贝卢斯科尼更是得意的表示:“能看他们四个人一起踢球,那简直是太美妙了,他们都是最棒的进攻球员,我迫不急待地想看看他们之间能擦出什么火花。”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