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盖伊期待与卡特对决 剑指9秒69个人最佳成绩

2010年09月02日04: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表示,希望在国际田联萨格勒布大奖赛上,能够打破他个人9秒69的最好成绩。

在上个月28日举行的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的比赛上,风头正劲的盖伊以9秒79跑完百米,获第1名,只比他半个多月前在伦敦跑出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慢0.01秒。不过他依然是本赛季惟一两度跑进9秒80以内的选手,这一成绩也是男子百米的历史并列第18好成绩。盖伊因此追平博尔特成为职业生涯6次打开9秒80大关的选手,距离阿萨法-鲍威尔保持的纪录仅差1次,盖伊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如愿赢得了该项目的年度总冠军。牙买加人卡特跑出9秒85刷新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但是在布鲁塞尔并没有实现盖伊赛前所希望能够打破个人最好成绩的目标,因此盖伊也把兑现这个目标放在了下一站,也就是萨格勒布,那里已经贴满了他的照片,而他100米的前景广泛被看好,

“我将会跑得比我目前个人最好成绩还快吗?非常可能!竞争是非常棒的,这跑道也很棒,有利于跑出好成绩,我只是希望那天的天气会为我们服务。”盖伊在周三即将开始比赛之前对克罗地亚当地媒体说。

男子100米比赛还将有牙买加的内斯塔-卡塔参赛,而卡特周日在意大利列蒂跑除了和盖伊赛季最好成绩一样的9秒78。而在伦敦站和盖伊同场竞技时,卡特也曾跑出9秒85,仅排在盖伊之后。

“我期待着与他(卡特)一决高下。”28岁的盖伊说。

“这场比赛可能是本赛季最有趣的,我感觉非常好。我会跑的很伟大,我一直在我的起跑上做了很多努力的工作。”(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